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喜乐星媒视界动态视觉设计专项教学交流

专注动态视觉设计及电视媒体品牌增值服务与维护

 
 
 

日志

 
 
关于我

加拿大Avid Softimage授权(SEP)国际认证讲师,Autodesk认证中国多媒体产品一级教育专家,Adobe认证国际讲师,电视栏目包装师,高级摄影师,高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师,中国文化部援助非洲电视节目及动漫培训讲师。曾在电视节目与视觉设计等诸多大型项目完成工作,曾独立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1、天津电视台、洛阳电视台、天津西青电视台、天津和平电视台、宜阳电视台、嵩县电视台等数十家电视媒体机构完成频道栏目整改和品牌维护及品牌增值服务工作……

Autodesk斥资1.82亿美元收购Alias公司   

2009-05-14 13:10:58|  分类: 博客热门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utodesk斥资1.82亿美元收购Alias公司 3ds max与Maya属同一家公司了,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Autodesk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个最终的协议,Autodesk斥资1.82亿美元收购了以三维图像科技著称的Alias公司。这次收购将大大提高Autodesk公司在消费产品和汽车设计以及多媒体和娱乐方面的市场份额。Autodesk公司估计这次交易将于未来的4到6个月中完成。 “这次交易将带给Autodesk一批高水准的技术力量和一批高价值的产品和科技。” Autodesk公司的COO Carl Bass说:“Alias公司的技术横跨了我们最重要的市场并将增大我们的设计和媒体业务的协力优势,我们的设计客户需要更强大的视觉,动画和出版能力,媒体和娱乐客户正在增加传播,电影和游戏方面的项目。通过收购Alias公司,我们将充分满足各种客户的各项需求。” 基于1983年创建的Alias Research,Alias的总公司设在加拿大的多伦多,Alias的客户包括全球最著名的娱乐和制造公司,包括工业光魔,梦工厂,Nintendo,通用汽车和宝马汽车。Alias在2005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收入额为8.3千万美元。 Alias的产品线由草图绘制,动画,视觉效果,设计,模型,渲染和回顾方案组成。Alias MotionBuilder是Alias 的三维角色动画产品,Alias FBX被广泛应用于三维内容的交换,Maya则是该公司荣获奥斯卡奖的三维软件。这些产品将增加Autodesk公司在电影和电视以及交互游戏方面的市场份额。Alias StudioTools是用于将二维草图设计成模型的软件,它将增加Autodesk的工业设计和高端视觉功能的解决方案。 Autodesk将在与其现有产品整合的同时继续开发Alias的产品 。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